H4 階段規畫討論事項

08/12/2016

H4 是做什麼?對外說明法

如何行銷

技術推廣

課程

基金

值日生

值日生工作清單、資料整理

H4 入口網站呈現資訊規畫

聚會性質:重視「每個參加的人」。每個人本質的不同,不會因為「必須合群」而被歧視。 Hacking Thursday 容納每個禮拜四,基於任何原因來的人。如果你發現大家都是技術神人,那麼純屬巧合!

如果妳覺得自己不善於社交,甚至年幼被認為有自閉症,這裡也完全不會歧視你。你不需要演的跟大家一樣,你只需要做你自己,大家會關心你。你會自然而然,能把你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。

H4 值日生非常多,大家的時間都有限,為了最有效率運作,目前是多位「顧問」搭配三權分立的值日生。「顧問」們可能是元老或是 H4 的重要、尊敬之前輩。在執行端服務的三位值日生是:

陳幸延:為人有親和力,是多年社群參與者,了解 80% 以上來參加社群的所有人,為人用心付出。主掌「關係」。

卡爾:技術怪客,講話賤但公道,擅長將技術與商業價值做結合,對技術趨勢有高敏感度。主掌「技術」。

彭峻浩:(according to yan) 為人有宗教與道德魅力,深刻了解 H4 核心理念及延伸。主掌「精神」。

這個聚會的重心,是把人的價值「重新找回來」。人的價值一直都在,我們在忙碌的時代卻漸漸忘記, H4 找回 Geek 的溫暖。

再次重申如果你發現這邊的人技術有點強,很多人個性有自閉症特質,那一定是巧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