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 Workflows Workshop

前情提要

Coders、users 和 promoters 是讓 open source  軟體發光發熱的三大支柱,這個研討會就是專為這三種人舉辦的:你可以是 A 軟體的 coder、B 軟體的 promoter、C 軟體的  user,不論你是已經踏入 open source 領域,還是一直站在門口不知如何入門,歡迎你來參加 COSCUP — Conference  for Open Source Coders, Users and Promoters!

從 2012 年開始,為了吸引更多對 Open Source 有興趣的朋友們,COSCUP 籌劃了 Workshop (工作坊)  的的活動方式,提供開源社群來舉辦活動。Workshop 是以 COSCUP 提供空間,而社群提供內容的方式進行。今年 COSCUP 一樣規劃了這樣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同樂。

Hacking Thursday 社群申請 workshop,主題是 Git Workflows。

H4 工作坊

主題

Git Workflows

時間

2015/8/16 13:20-16:00

場地

中央研究院 學術活動中心 第三會議室

社群

Hacking Thursday

主講

Carl Su

簡介

日益複雜的程式碼,您的團隊如何應對?若您具備 Git 基礎,來參加就對了!

從需求到實作,從測試到上線。本工作坊將針對數種情境,帶您動手實際演練。

活動結束後,可以設計出適合自己的 Git 流程,降低溝通、開發和部署成本。

目標聽眾:

預計內容:

參考:(如果不適當,可刪除,謝謝)

時間